查看: 545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美国棒球比分规则: 相親時遭跟賣,沒帶電腦,亞馬遜人太難了。。。

[復制鏈接]

棒球比分app www.303600.live 0

威望

0

貢獻

37

金錢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帖子
7
積分
44
注冊時間
2019-12-9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2-24 12:12:0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給員工提前算好年終獎,我帶著夫人去法國度假。

飛機進入平流層,機艙內昏昏欲睡。
旁邊開著電腦工作的姑娘,把我的思緒帶回三年前。

當年我還是運營主管。

趕上了行業最好賺錢的時機,也到了年紀,春節被安排回家相親。

和往年一樣,我背著沉甸甸的電腦回家。
里面裝著的,是日出幾千單的店鋪。
彼時的棒球比分app已非凈土。幾天不管,差評、惡意跟賣組合拳,足以搞垮一家店。

所以走親戚時,身上總是粘著一臺電腦,時不時打開瞅瞅。

姑媽囑咐:“不知道你在做啥重要工作;見莎莎時可不能這樣?!?/font>

莎莎是我的相親對象,在淘寶開店。

我沒帶電腦,但第一次約會就出了狀況。
兩人還沒聊幾句,老板電話打來劈頭一陣罵:

“你管的店被人跟賣大半天了,大白天一點動作都沒有??烊タ純?!”

掛了電話,我向莎莎道歉:“不好意思,我得回去弄下店鋪的事兒?!?/font>
她瞪大眼睛:“為啥不能手機上弄,你們做亞馬遜的咋這么原始?”

我默然,唉,公司禁止手機登錄亞馬遜App, 我有啥辦法。

直到后來自己的店被封了,我才理解為什么。都知道管店的手機不能連陌生的wifi。但總有疏忽的時候。

所以創業以來,我的假期更像是換個地方工作。

去年,我的度假姿勢是這樣的。

每個死去的店鋪都是一捆捆鈔票扔水里。雖然買了昂貴的運營軟件,為了及時獲知異常情況,我還是得背著電腦度假。

莎莎已是我現在的夫人,但她沒少吐槽,看店不用手機,1萬塊的iphone XS 白買了?

我仍是默然,萬一碰到不干凈的網絡,店就掛了。

揉揉雙眼,我望著還在瞇眼打盹的夫人。
這次承諾逛巴黎不背電腦,幫她背包。
否則回去跪搓衣板。

飛機在戴高樂機場著陸了。

“叮咚”,手機收到幾條微信推送。


點開易得客小程序,看到員工登錄操作的消息,我松了一口氣。



不出所料,員工也收到了通知。在群里匯報,新增差評和跟賣已在處理。

我緩慢打出:盡快。

雖然習慣背著電腦出門,但現在我開機看店鋪的次數越來越少。很享受現在的狀態,終于活的像個老板了。

在巴黎的第一個晚上,我連上酒店Wifi,在小程序里檢閱自己的資產。
所有店鋪總體一切正常。新冒出來的跟賣,員工也都有及時處理。


雖萬里之外,一切盡在掌握之中。

weixin搜索“易得客助手”小程序,登錄后點擊“申請內測”,立即免費使用,開啟掌上店鋪,元旦、春節都不用愁啦~




上一篇:干貨:個人怎么在亞馬遜開店賣產品?
下一篇:爽!亞馬遜賣家摘帽“最土電商人”——手機上管店鋪
Amazon1688論壇,純公益性質亞馬遜賣家交流論壇! 右上角可申請加入我們官方八大QQ群。論壇微信公眾號:amazon-1688

0

威望

0

貢獻

37

金錢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帖子
7
積分
44
注冊時間
2019-12-9
沙發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2-24 17:01:33 | 只看該作者

掃碼添加客服,**免費內測入口
Amazon1688論壇,純公益性質亞馬遜賣家交流論壇! 右上角可申請加入我們官方八大QQ群。論壇微信公眾號:amazon-1688

0

威望

0

貢獻

267

金錢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46
積分
313
注冊時間
2019-7-11
QQ
板凳
發表于 2019-12-26 10:02:52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軟文寫的可以哦,軟件就是省事省心多了終于活的像個老板了
辦理3C,CE,FCC,CPC,UL,FDA,ROHS等認證,國家CNAS認可,CNAS編號L11594。13377860065 Q153539240

0

威望

0

貢獻

17

金錢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帖子
5
積分
22
注冊時間
2019-12-2
地板
發表于 2019-12-30 11:33:36 | 只看該作者
哈哈,運營小羅深有體會,假期想過的安心一點點,必須試試看,畢竟2020春節馬上就來啦
Amazon1688論壇,純公益性質亞馬遜賣家交流論壇! 右上角可申請加入我們官方八大QQ群。論壇微信公眾號:amazon-1688

0

威望

0

貢獻

13

金錢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帖子
7
積分
20
注冊時間
2019-7-26
5#
發表于 2019-12-31 13:56:27 | 只看該作者
有誰在做亞馬遜的,一起交流交流吧MM294523
Amazon1688論壇,純公益性質亞馬遜賣家交流論壇! 右上角可申請加入我們官方八大QQ群。論壇微信公眾號:amazon-1688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QQ|意見反饋|亞馬遜導航|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 棒球比分app ( 閩ICP備16014564號-1 )  

GMT+8, 2020-2-12 02:38 , Processed in 0.122175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快速回復 棒球比分app 返回列表
{ganrao}